言九凉(约稿 出设)

【遗忘之外】4明日之后

夕阳照映着森林的影子,昏黄天空下飞过一只离群的大雁,边界上站立着背对的人与鸟。

“我要离开了……”

“我明白。”

“……那祝我们彼此好运吧,祝福你,我的伊莱。”

“也祝福你,先生。”

长久的沉默,最终鸮展翅飞向远方的天空。

先知转向鸮离开的方向,说:“可是先生,我看到了我们两个的命运,我们自此分开后,就在不可能遇见彼此……”伸手想要抓住什么,只接住了从天空飞落的鸮的羽毛,转身走向他的远方。

旋转、翻滚、跳跃,一声鸟鸣。

【逆转未来】

“这样,算是逆转未来了吧先生。”

不语的鸮的眼眸中正透露着悲伤,灵魂极力的斯喊着,想告诉他,她的名字……

【梦醒】

“我似乎梦见了过去。”

鸮依旧沉默,只要可以守护着他,已经,无所谓了。

远方森林的树上,坐着一个人,他抬手轻按嘴唇,只是“嘘……”眨眼,突然又消失不见。

这次,又在暗示明天什么呢?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