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九凉(约稿 出设)

【遗忘之外】2隔绝的思念

(庄园的求生者无法寄出任何一封信,除非……)

“可怜的小家伙,明知是徒劳,还要坚持吗?”

(如果,当初的他也和你一样就好了。)

【桌上,被堆满的,无法寄出的信件。】

(一封展开的信,上面写着‘救救我’,纸上眼泪风干的痕迹。)

“还是让妾身帮你一下吧,我曾拥有失去的……”


  

我亲爱的伊莱:

  不要害怕,我的伊莱。

  如果回忆会消失,那就让它消失,我们的羁绊一直都在,不会消失,如同星星的光辉,永不消散。

  伊莱,我会永远等着你,思念是我们的武器,是我们的守护着。

    爱你的格秋

【装入信封密封,放在他的门口,离去,一闪而过的身影,隐匿。】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