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九凉(约稿 出设)

【遗忘之外】1消失的记忆

格秋,这已经是我在庄园的135天了,我想你了,不过没关系,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。

格秋,你还好吗?今天真是一场恶战,不过还好,有艾米丽女士及时的治疗。

格秋,万圣节快乐!很抱歉我不能陪您一起过了。

格秋,今天有活动,难得和大家齐聚一堂,不过我还是更希望和你能见一面,格秋……

格秋,抱歉最近气氛有些紧张,不能这么频繁的给你寄信了。

格秋,我好想你,已经364天了,快要新年了吧,提前祝你新年快乐,我又不能陪你,对不起格秋,我……

格秋,我想听一听你是声音了,我们好久没见过了……我真的想你,格秋。

格秋,我有些害怕,我都记忆好像有些衰退,我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。

【为什么,我想不起她的样子。】

格秋,格秋,你能收到我的信吗,格秋,我……

格秋,你看,这是鸮的羽毛,我记得你当初也送过我一根羽毛,是……

【是什么呢,我们是在哪里认识的,为什么我想不起来了?】

格秋,我想你……

格秋,我……

格秋,……

【那个人,是谁?】

格秋,救救我,格秋……

【可是,格秋是谁呢?】

无名指上的戒指,印刻着一个名字的缩写GQ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